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用网络3D还原的北京大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周润发穿着奢华系列BOSS Selection压轴登场。

  BOSS Black 2012秋冬男女时装。 图片由品牌提供

  “不是说这是一场3D秀吗?3D在哪里?”

  这是HUGO BOSS秀散场时出现频率最高的一句话。

  这场顶着3D噱头的秀从一个多月前便开始在网络上造势,晒出了3D效果的邀请函和宣传图,人们都期待着这场秀会如何在3D上做出突破。但到了5月18日时装秀当天,不少看秀的人还在为没有3D眼镜而感到奇怪时,最终发现——3D原来不在现场,在网络和数字频道里。  

  偌大的农展馆展厅被改造成秀场,百米的T台横贯其中。T台没有高高在上的形式,只是一个个带着LED灯的几何框架把T台装饰得像个隧道,但对于现场观众来说,这些架子无疑有点阻碍视线,一位坐在第一排架子附近的VIP抱怨,“(架子)挡在眼前看得真不够过瘾”,不过抱怨也仅仅只是抱怨,音乐响起,在灯光、音乐的煽情催动下,人们立刻进入亢奋状态。

  某种程度上说,没来到现场、只能在网上和视频中看秀的人其实看到了这场秀最佳的视觉效果——这场BOSS Black 2012秋冬时装秀更多是在照顾这些未能到现场的观众,现场的所有人都必须遵照网络上的播出时间听从安排,以达到最佳的录制效果,如果你迟到了或者没有座位——不好意思,为了保证最终的录制效果,请坐在后排座位的过道上或者退场。

  新尝试:网络3D还原

  在互联网和社交网络的资讯和速度达到前所未有之快速的今天,HUGO BOSS开始了一种新尝试。

  这种尝试既照顾了现场观众的感受,又首次通过3D的形式在网络和电视上对时装秀进行最大程度的还原,让那些没能来到现场的人也能通过网络看到最新、最立体的发布,在科技和时尚的跨界上又进了一步。

  在这场主题为“3D演绎时尚北京”的活动中,以3D制作的国际官网、配合活动而制作的电影、专访、独家前期报道等都纷纷亮相,观众查看相关信息的地址也不仅局限在官网,还包括手机、iPad、所有HUGO BOSS社交媒体包括Facebook、Twitter、新浪微博、优酷、Youtube、Instagram和Google+等。

  而发布会现场的直播,也以3D方式在HUGO BOSS的Facebook、新浪微博、官网及手机版网页等多个途径中现场直播,HUGO BOSS还专为这个活动推出了中文移动版本(mobile.hugoboss.cn),无论在何时何地,都能通过一副专门的3D眼镜,把秀场距离拉到最近!

  事实证明,这种尝试是成功的,早在秀开始之前,就赚足了人们的眼球,也塑造了HUGO BOSS前卫、创新、高科技的新印象。“这个时装秀以很特别的方式去展示精美。以3D方式与大众实时共赏时装秀可谓是一个令人激动而创新的尝试,完全适合正在崭露头角的亚洲市场。” HUGO BOSS 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Claus-Dietrich Lahrs表示。

  大市场需要大秀

  这大概是今年北京所举办的规模最大的秀,90米的T台,1500个座位,再加上迟来的、没有座位的观众,这场秀吸引了起码2000名观众在现场捧场。

  HUGO BOSS亚太区首席执行官兼总裁Gerrit Ruetzel在解释做这场大秀的原因时表示,“举办这场重要的时装秀,是庆祝HUGO BOSS进军亚洲市场30周年,以及即将开幕的北京中国大饭店旗舰店和上海静安嘉里中心大酒店旗舰店。”当然,还包括HUGO BOSS发布新的中文名“雨果·博斯”——这个名字和之前人们惯常用的“波士”或“老板”相比,无疑显得更有文化、艺术特质,斯文且有教养。

  HUGO BOSS在中国的专卖店总数已经达到了100多个。在这场题为“现代奢华主义”的大秀中,Joan Smalls、何穗、孙菲菲、Tyson Ballou 和纪焕博等中外超模悉数亮相,除此之外,特别甄选的顶级奢华男装系列BOSS Selection的特别款型也在秀场亮相,当之无愧的亚洲巨星周润发以一身BOSS Selection跳着爵士舞步在T台上亮相时,所有人都起立、鼓掌、欢呼。

  从这些地方都不难看出,中国已经成为了HUGO BOSS的重要市场,在这里举办这场前瞻性的时尚发布秀——正是“对这个重要市场的郑重承诺。”

  >>> 快问快答

  紫红是中国元素的引入

  新京报:有没有为这场在北京举行的大秀加入一些特别的元素?

  Eyan Allen(品牌及创意总监,女装):这个秀在北京,带入一些中国元素很重要。比如紫色,在东方代表皇家气派和吉祥,还有同样代表吉祥的红色。我第一次来北京,希望把中国元素带到中国介绍给中国的顾客,它们的感觉都很现代,希望女性穿上它能表现出优雅和女性化。

  新京报:作为男装出身的品牌,在你做设计时会不会受到男装的影响?

  Eyan Allen:的确,我们的传承是男装,但这种传承也是可以被引用的。对HUGO BOSS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剪裁,这一部分在女装中也有体现,我非常强调的是剪裁可以简单,但效果是柔美的,不管我在设计一条长裙或一件上衣或者西装外套的时候,剪裁和质地都是我很看重的,都是很完美的结合。

  新京报:你对中国女性有什么穿着上的建议?

  Eyan Allen:一定要很纯粹很简单,如果你穿了一款完美的裙装,不需要有很多的配饰,只要一双完美的鞋加一个手袋就可以了。我的设计一般是简单明了的,这种情况下女性的个性和性格才能被体现出来。

来源:新京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