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运动时尚跨界 PUMA黑标系列新品跃京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三原康裕

  除了可以一览PUMA 2012年与三原康裕, 侯赛因 卡拉扬(Hussein Chalayan)和亚历山大 麦昆(Alexander McQueen)三位知名设计师联袂推出的高端运动时尚产品外,PUMA三里屯概念店也同时被打造得别具一格,创举性地将时装秀精妙地从室内延伸到室外,非同凡响的视觉效果将现场营造成一场别开生面的时尚胜景。这一夜,即使是素有时尚地标之称的三里屯,也注定被PUMA Black Label黑标系列独有的光芒所包围,令古老的京城迸发出崭新的时尚色彩。


 PUMA Black Label黑标系列

  无限的灵感注入,独到的结构设计,顶级的材质运用,精湛的细节拿捏,再加上难以抵御的色彩搭配,铸造了PUMA Black Label黑标系列无以伦比的艺术生命。为了将PUMA所推崇的运动时尚特质更加完美地传达和诠释,PUMA团队匠心独运地将这场时装秀办在PUMA北京三里屯Village旗舰店,将巴黎,东京的时尚气氛直接吹到古老的京城。活动当晚,灯光效果变化纷呈,流光溢彩,店内设计亦是个性别致;借助概念店的特殊结构和透视橱窗,PUMA团队别出心裁地利用室内室外优势,打造出独一无二的“环绕立体感”时装秀;三种设备效果交相辉映,让室内外的观众们都能享受到这无可比拟的感官冲击。当深受广大时尚人士喜爱的潮流设计师三原康裕与模特一同出现在展台前并亲自为其2012年精心创作新品的揭幕,更是将整场活动推向另一个新高潮。


 Mihara先生与模特在一起

  大放异彩的时装秀匹配的必定是令人叹为观止的PUMA Black Label黑标所独有的产品设计。所有产品均为三位享誉盛名的知名设计师将自己的创作灵感与经典元素与PUMA的经典款式相融合而打造出的时尚产品。亲临现场的三原康裕秉承自己一贯的摩登潮流风格,借助斜裁和拼接的方式,为黑标爱好者们带来了春季典雅高贵的英伦风和秋季运动环保的单车风。模特们穿着或是奥运英伦感十足的服饰惊艳登场,或是灵动地展现三原康裕秋冬主打的骑行风潮系列,令现场每一位观众都沉浸在PUMA非同寻常的时尚氛围中。而侯赛因 卡拉扬系列则是将大家的时尚感知从动感都市带入到高科技感十足的外太空,现场观众们仿佛身临其境,在PUMA的时尚帝国中感受无尽的都市动感风情后又畅游在神秘而浪漫的外太空,享受到一场天马行空的时尚之旅。2012年同样是另一位黑标鬼才设计师亚历山大 麦昆逝世一周年,当季系列承载了他的品牌精神,力求突破。春夏与秋冬系列的不同演绎让现场的潮流人士时而感受到雄鹰般挣破牢笼的自由释放感,时而又仿佛跨越时空来到了中世纪的战场,匠心独运的骑士风情更是让人领略了PUMA Black Label黑标系列全新的时尚着装理念。一件件完美融合运动与时尚的产品将该高端系列的特质呈现得淋漓精致外,更是充分体现出PUMA Black Label黑标系列所追求的精髓所在:打造运动着装中最时尚的搭配,时尚潮流中最动感的选择。


 模特集体走秀展示PUMA-Black-Label系列产品

  “PUMA Black Label黑标系列作为PUMA旗下最高端的产品线始终汇集尖端时装设计师的时尚理念与创新精神,并且深受时尚潮流人士的青睐。首次在北京三里屯Village旗舰店举行这场高端时装秀,更是为所有消费者开启了崭新的PUMA时尚之旅,给大家更加全面的产品与品牌体验。我们相信PUMA Black Label黑标系列将在未来源源不断地把最尖端的创意与最潮流的服饰带给大家。”PUMA中国区总经理区咏怡亲临现场并表示。

  PUMA Black Label 2012新品发布会为观众带来了全新的运动与时尚的定义。跨界合作的各款产品为潮流达人和设计师追随者们提供了不一样的运动感受和时尚风格。知名时装设计师,独具匠心的产品,浓厚的运动渊源,深化了PUMA Black Label系列的独特风格,也带动了运动时尚的潮流。

来源:MSN时尚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