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LG发布具有遥控装置蒸汽洗衣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前,LG发布了具有远程遥控装置的全球首款蒸汽洗衣机,这款滚筒新品在传统的物理落差洗涤方式的基础上,独创性地增加蒸汽喷射洗涤,在大幅提高衣物洗净度的同时,杀菌效果达到99.9%,并且节水、节电约50%。


  据了解,由于蒸汽具有高效的杀菌、环保功能,从去年开始LG等厂商就把蒸汽技术应用到滚筒洗衣机的烘干环节,极大地改善了烘干性能。据LG方面介绍,这款产品在保留了传统的物理落差以及摔打式洗涤方式的同时,在内筒设置了两个蒸汽喷头,使蒸汽均匀地直接喷射到衣物上,从而达到轻松瓦解油渍、汗渍等顽固污垢的目的。这种蒸汽洗涤技术与传统的洗衣方式相比,直接提高了20%以上的洗净度,还能对衣物以及内筒进行高效杀菌,杀菌率高达99.9%以上,可以达到煮洗的效果。然而与煮洗洗衣机相比,能够节省44%的用水量与51%的耗电量。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