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袖珍缝纫机抢眼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杭州体育场路的一家工艺品店里,一款精致、小巧,标价2500元的袖珍型缝纫机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人们不时发出:“这么小的缝纫机,都可以放在手上转!”的感慨。

    据店主介绍说,这台缝纫机用红木雕刻而成,曾经参加过世界雕刻博览会。装上电池就可以转动,能缝制简单的东西,也是非常不错的收藏品。

    如今,一些样式新颖、时尚、使用方便的家用缝纫机重新得到了人们的青睐。除此之外,一些古董缝纫机更受到收藏爱好者的关注,曾经有一位CISMA的参展商,借助展会的现场,将自己多年收集的“胜家”古董缝纫机展示出来。当文化被赋予缝纫机身上之后,缝纫机在人们的心里的形象也逐渐地被改变,不再是工厂里一排排冷冰冰的机器了。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