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高鸟在自动裁剪机市场站稳脚跟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上海高鸟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投产一年多来,倚仗过硬的技术、到位的售后服务,迅速地在自动裁剪机市场上站稳并取得不错的业绩,已生产销售的十几台自动高速裁剪机,用户反映良好,设备性能稳定。

  我国纺织服装业的蓬勃发展和缝制机械行业的迅速崛起,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发达国家将其缝制机械制造业转移到中国,在华投资增资的步伐日益加快。美国的格柏科技公司、德国的杜克普爱华公司、韩国的日星公司近年来都在以不同方式进入到中国缝制设备市场的激烈竞争中,都将成为中国缝制设备市场的领头羊作为企业目标。日本株式会社高鸟拥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服装高速自动裁剪机生产技术,当然也不会放弃这个机会,于去年在沪投资成立上海高鸟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仅用一年的时间,上海高鸟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就能在市场上获得认同。该公司总经理尹智勇认为,从产品本身来看,较快获得市场的原因有三:全套技术从日本引进,产品没有早期的设计风险,也不用度过长时间的试验阶段;产品主要部件都是从日本进口,只是在国内采购机架和围板等体积大的次要部件,同时聘用国内技术人员生产组装,使得设备的成本大幅下降,突破了自动裁剪机15万美元的价格底线;日本高鸟自动裁剪机专家现场全程指导生产,同时国内技术人员的轮流出国培训,从而确保严格按照日本的生产工艺流程生产。据介绍,该公司已售出的十几台设备中,使用最长的已经将近一年,反馈非常好,设备性能稳定,生产的第一批自动裁剪机返销日本后也获得了市场的充分肯定。

  在市场营销方面,上海高鸟公司十分注重对客户网络的培养,充分考虑了国内市场的特点。由于过去自动裁剪机的购买者主要是国营企业,往往不是为了生产,而是搞形象工程。因此这些大型企业购买后,由于各方面原因导致设备闲置。这种状况造成了国内市场对自动裁剪机的不良印象,反过来影响了市场的进一步发展。针对这种特殊的市场特点,上海高鸟公司的营销思路是重点锁定一批条件较好的企业为潜在用户。让这些优秀企业用好上海高鸟公司的设备,进而产生示范作用,带动市场的发展。

  在售后服务方面,该公司也下了一番功夫。现在很多生产自动裁剪机的企业由于售后不到位,致使客户不能及时拿到零配件,因此影响客户的正常生产。为为避免这种情况的出现,上海高鸟公司承诺用户,如果设备出现问题,在两天内一定到场解决,并且保证零配件的及时到位。此举既是售后的配套到位,更为拓展市场打下基础。

  除了技术、营销和售后服务方面的因素外,上海高鸟公司的成功还得益于在人才竞争上的胜出。在用人问题上,上海高鸟公司的思路是:立足于自己培养、储备,肯于投入时间、精力、物力培养人才。这样培养出的员工会很适合企业文化,理念也会一致。同时也不排除外来优秀人才的引入,因为他们可以带来先进的企业文化、先进的管理方法。

来源:中国纺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