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汉派振兴设备先行中小服企忙升级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汉派振兴,设备先行”。武汉服装企业逐渐意识到硬件设施投入的重要性。近日在汉举行的一场小型国际生产设备展吸引了不少服装企业,而中小型企业尤为热心。

    展会现场,缝纫机、锁眼机、钉扣机、打结机等近百台进口设备一字排开,售价均在万元之上。三迪贸易公司负责人介绍,武汉的服装企业在核心技术装备上使用国际先进设备只占1/3,而使用国际品牌平缝机的只有1/5。
    狮威鲤服饰公司负责人陈先生指着面前一台打结机说:“公司正准备扩大生产规模,这些设备制造出的产品质量更好。最重要的是,这一台机器的生产效率是国产机器的两倍。”而一旁冰川公司的副总经理陈光元介绍,“公司今年投资100多万,全部换上了国际最先进的设备,共370多台”。

    据了解,有近300家企业参加了这场设备展,当天交易量达1000多台。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