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经销商更应注重知名度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缝机业是个相对低调,埋头苦干的行业,所以大多数缝机经销商也都受到“人怕出名”之类观念的影响,不愿显山露水。而随着缝机销售竞争的日趋激烈,如果仍然按照原先的思路来经销产品,势必落后。所以,仅仅会赚钱的经销商不能称之为成功的经
销商了,只有懂得品牌包装,懂得打造品牌影响力的经销商,才是真正实干的、有能力的经销商。一旦制造出差异化,就意味着制造出了与众不同的优势,就能抓住新的发展机遇,就能产生新的赢利能力。

  缝机产品的高度同质化,促使经销商应更加注重形象的差异化。这种差异化包含了内部差异化和外部差异化。内部差异化主要指经销商的经营方式、经营品种、管理模式等;外部差异化主要指经销商的形象、声誉等。内部差异化是基础,需要长时间积累;外部差异化是内部差异化的识别,是可以"制造"出来的。

  然而为什么有实力的经销商不少,但既有实力又有名气的经销商却不多呢?

  首先,经销商存在一定程度的观念误区。他们往往认为这一行形象就应该是只注重产品而不注重店面形象,殊不知要打造影响力,整洁的门店是最直接有效的方式。明亮的店面,排列整齐的机器,一目了然的产品说明书陈列在销售厅都能给每一位到店洽谈业务的客户以良好的印象。

  其次,很多经销商还不知道如何打造名气。一提到打造名气,很多人就想到做广告要花钱。其实,宣传的方法有很多,比如接受采访、赞助公益活动等。

  成功的经销商必须是实力与名气兼有的。缝机产品想要畅销,一半靠产品质量,一半靠经销商的包装。(黄怡炜)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