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必佳乐公司看好中国市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作为国际知名的织机制造商,产品质量是必佳乐公司追求的根本。为了不断推出能够织造不同高档织物的织机,必佳乐公司在比利时Ieper总部的研发中心,持续开发新技术,而OMNIplus800就是应用了多项必佳乐的专利技术开发出来的产品,它在第十一届上海纺织工业展上的首次亮相,充分表明了必佳乐公司对中国纺织业发展的信心。

    OMNIplus800织机所有部件均经优化处理,旨在获得无与伦比的工业速度、最低维护成本及更广阔的利润空间。

    OMNIplus800织机的墙板及所有运动机件都极其平稳、坚固,可达极高转速。墙板采用全新设计:非常厚重的两个侧墙板、加强型中间墙板以及经重新设计的横梁,确保转动中无振动产生。筘座由共轭凸轮驱动,令打纬运动更完美;且对凸轮外部轮廓进行了优化,确保高效引纬。为了适应高速织造,综框框架、连接和导轨均进行了彻底改进,可以根据织造要求选配铝、碳合金或碳纤维综框。

    OMNIplus800织机所采用的油冷Sumo主马达(已获专利)直接驱动织机,无需皮带、离合器和刹车盘,传动结构极为简洁紧凑,织机在启动第一纬即可全速运转;马达的速度由电子控制而无需变频器,电力损耗降低而且运动更具灵活性;开口综合平均时间仅在显示屏上即可完全数字化设定(已获专利);传动系统根据织机的负载进行了优化设计,经测算的运动惯量适用于各种机型,不会减少织机动力。润滑由液压传感器及压力差传感器控制和中央循环系统来实现,油管数量大为减少,并不断被过滤的机油确保润滑效果。

    OMNIplus800织机的设计基于全新的理念,以获得更快车速、更高效益为宗旨,引纬部件的每个细节都得到了改进。必佳乐特有的CANplus储纬器配有储纬传感器甚至内置式光电继筒纱探测器,可以顺利织造从极细至粗的纱线。引纬结束时,气圈罩上的程控纬纱张力控制器(PFT)能减小因储纬器电磁针落下而造成的纬纱最大张力使得以更高速度织造强力较低、更为精细的纱线或弹性纱成为可能。固定和摆动主喷嘴的位置易于调节,各喷嘴的气流压力、启闭时间均可独立调节,降低耗气量。没有引纬时,安装在摆动主喷嘴上的夹纱器(已获专利)会握持住纬纱,使持续气流保持在较低的水平,这能够提高织物质量,减少织造低强力纱时的停车次数。新型辅助喷嘴能够更充分地利用空气,尽可能利用有铲引纬时间;电磁阀位置伸手可及,门幅改换迅速、便捷,而且连接辅助喷嘴和电磁阀的气管长度被设计成尽可能短,以进一步减少耗气量。可自动编程和系统更新的Argus探纬器(已获专利)能够精确探测引纬通道的整个横截面,因而纱线处于通道中任何位置都可以被探测到。

    OMNIplus800还拥有自动寻纬系统、快速品种变换系统(QSC)、快速综框连接、快速上轴和落布、微处理器控制和大量的电子设备,这些技术均大幅提高了织造速度和生产效率。独特的ELSY电子布边系统由独立的步进马达驱动,综合平均时间可以在微处理器上编程设定,甚至可以机器运转时完成,使操作者可以实时看到设定效果。可以配备机械折边装置或气动折边装置,纱罗边装置和折边装置还可以顺利切换。

    先进的电子功能是OMNIplus800织机最大的特点。由于采用电子控制,调整机器设定提高织物质量可以轻松地完成。而且OMNIplus800的所有功能都由微处理器控制。键盘式显示屏或交互式触摸屏提供的菜单简洁明了,便于操作者开动机器和对机器进行紧密调整。

    OMNIplus800织机还可以通过企业内部网检测织机状态,在机器与其他设备间互传设定参数和软件,查询备件手册。必佳乐还为OMNIplus800织机提供Loomgate选件,可以PC上使用的品种管理器和花型编程器。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