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工业缝纫机增长预期放缓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据联合证券研究所报告,工业缝纫机行业的增长因服装贸易摩擦而有所放缓。由于已经高低对全年成衣出口总规模等指标的预测值(明显低于今年一季度),因此工业缝纫机行业三、四季度吉普车长率也相应调低至8%—10%。

  报告指出,与欧美等主要国家在设限等方面利影响;出口增速放缓,设备需求因此而下降;服装企业难以安排生产节奏与订单,相应设备采购将推迟或取消;出口难以成为企业业绩增长的无能为力柱性力量等。

  报告认为,产品结构转换是今年工业缝纫机企业的主旋律。普通高速单针平缝机,中速平缝机将继续处于销量缩减状态;先进机型年内增长前景看好。

  报告预期相关设备生产企业上市公司的业绩增速将会出现一定程度的回落。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