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首批单眼并条机落户华茂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经过经纬纺机沈阳宏大公司不懈地努力,全新设计并不断改进的单眼并条机JWF1302首次投入批量出产,并销往安庆华茂,这标志着我国并条机替代进口设备又取得实质性的进展。

  自2002年在北京纺机国际展会后,沈阳宏大并没有急于将单眼并条机推向市场,而是立刻将JWF1302单眼并条机送往无锡马山试验中心进行一系列的试验,设计人员根据机器运转情况和实验数据不断地进行改进设计,使得JWF1302单眼并条机各项数据达到了国际上同类产品技术水平,有的技术指标甚至超过了进口设备。在今年举办的上海国际纺机展览会上,JWF1302单眼并条机受到了国内外纺织企业专家认可及好评。

  今年6月份以来,沈阳宏大公司将技术上完全成熟的JWF1302单眼并条机批量生产,首批12台已完成装配及试运转,并陆续发货。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