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国产服装激光设备将面临第二次技术飞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激光设备用于服装生产是激光技术在其他领域的运用和延伸。以前德国、意大利等进口激光设备—统激光设备市场天下,到了2001年由于香港知行激光设备产品以优势性的性价比迅速在市场上进行扩张,从而打破了进口激光设备一统天下的局面。2002年开始粤铭激光技术有限公司、障业激光设备有限公司、金运激光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等国内激光制造企业的迅速崛起,进一步搅乱了沉寂已久的激光设备市场。这些新崛起的企业以独有的技术和灵活的市场运作方式进军激光设备市场,形成厂群雄割据的市场格局。国产激光技术的迅速发展也是与制造企业的研发能力的迅速提升有着密切的关系。国产激光产品以适应客户需求为研发标准,以贴近市场要求为特点从而迅速地占领了国内市场,成为国内激光设备市场的主角。

  国产激光设备制造企业把高新科技融入其技术创新发展中,充分凸显了高新科技在促进技术创新方面的优势。国产激光仅仅通过几年时间就使激光设备市场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不仅从中国市场逼退了德国、意大利等进口激光设备这个“强敌”,还把亚洲市场发展成为国产激光设备的丰战场,并进一步辐射欧美等市场,彻底改变了国际激光设备市场的格局。粤铭激光2002年开始出口创汇达到300万美元,并且每年以50%的增幅递增。粤铭激光这个例了可以部分休现出了网产激光设备在国际市场上的杀伤力。金运激光凭借自身产品的高性价比、先进的国际化经营策略和模式,并通过完善周到的销售与服务网络建立了国际化的营销平台,使产品远销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金运激光矢志不渝地以高新的技术力量和品牌策略对激光设备产业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激光行业的研发能力、制造水平在最近几年里有—厂突飞猛进的发展,从简单切割到连续曲线切割;切割速度从每分钟2米-3米发展到现在每分钟20米-30米;激光裁床的出现等等,这些都体现了激光技术的飞速发展。随着国产激光元器件研发生产能力的提高、控制系统生产技术逐步完善,激光产业也必将会形成异军突起的局面。当前国产激光设备生产企业正努力进一步提高自己的研发能力、完善应用技术,为产业升级做足准备。在市场竞争中,产业升级将是今后国产激光设备发展方向。激光技术的应用在未来的市场小将会往智能化、自动化方向发展。而当前门动送料、收料设备和自动摄像定位切割技术的应用都是产品更加智能化的表现,这也代表着激光设备未来发展方向,使激光设备完全融入服装生产的自动化流水线作业中。

  技术的成熟和完善,企业实力的进步与提升,将国产激光产业推上一个新的高度,国产激光产业面临第二次飞跃。随着市场的竞争加剧,产业升级摆在所有激光设备制造企业的面前。低质、低价的市场扩张时代已经远去,成熟的品牌运作时代已经到来,未来的市场不仅是技术实力之争,更是品牌之战,品牌的发展也是国产激光设备产业升级的要求。

  各家企业的硬件生产能力有很大的提升,博业激光3.5万平方米的现代化厂房已经全面投入使用。金运激光工业园也在日前建成并投产,1万平方米的现代化国际标准厂房显示出企业的生产能力。粤铭激光不仅进一步扩大在东莞的生产能力,还在上海设立了分厂,现在正与一家国外企业商谈技术合作事宜,跨国合作趋势已是未来发展方向。以上信息都体现出国产激光产业已经走上高速发展的道路,产业升级已经提上了日程。激光产业升级必将会带给服装生产企业更多的技术革新,同样会带动服装生产企业的技术提升,为服装产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