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河北昌黎缝纫机零件名播海内外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昨日,记者从秦皇岛市统计部门获悉,昌黎县加工的4000多种缝纫机零件不仅畅销上海、天津、广州等城市,还远销台湾、日本及东南亚、欧洲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已占据国内市场份额80%以上,国际市场占有率也达到了70%。

  据了解,昌黎县缝纫机零件加工制造业始于上世纪70年代,当时以大杷齿做原料,生产各种弯针配件,产品先是销往唐山、秦皇岛,后由天津缝纫机专卖店销往全国各地。自上世纪90年代以来,昌黎县积极组织各企业改进生产工艺,发展机械化、半机械化生产,并采用特种钢材作为生产原料,同时,还积极为企业申请办理自营进口权。另外,还于1999年谋划了后双工业园区,园区占地369亩,计划总投资2.5亿元,自2002年实施以来,已累计完成投资1.2亿元,园区经过几年的发展已初具雏形。

  目前,昌黎县缝纫机零件加工制造业已被列为河北省十大特色产业集群之一,全县缝纫机零配件加工企业已达165家,从业人员达4000多人,年创产值超亿元,年上缴税金300多万元。特别是形成了金山缝纫设备有限公司、利国缝纫机零件厂两家规模以上企业,今年1-9月份两家企业生产的弯针、护针、送布牙等4000多种产品创产值1422.8万元,同比增加339.5万元;实现利税489.6万元,同比增长34.9%。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