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日业变频器纺织行业应用可靠性高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业变频器广泛适用于开清棉机、梳棉机、条卷机、精梳机、并条机以及粗纱机、细纱机和洛简机等。对于织造机械则有浆纱机、整经机等。另外针织机、无纺布、华纤机械、印染机械上编程序控制,再经日业变频调速器实现多电机的同步运转利用交流变频调速,去掉了锥轮变速机构,从而克服了锥轮变速皮带打滑变速的问题。而对于细纱机来说,由于利用变频调速器去掉了成形机构中的成形凸轮,进而克服了由于成形凸轮所造成的桃底有停顿、桃顶有冲击的现象。

  日业变频器优良的低速特性。电路结构简单,可靠性高。同时还具有较好的加减特性、转矩特性以及电流限制特性等。调速精度可达0.5~1.0。调速范围在20︰1范围以内。为了提高变频器开关频率,应用功率绝缘栅双极型晶体管(IGBT)。适用于调速要求较高且恒张力、恒线速的分条整经机、浆纱机、热定型机以及化纤长丝纺纱设备等。 

 

来源:fzxm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