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韩国纺织机械瞄准印度市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韩国纺织机械近两年向印度出口明显增长。根据韩国贸易中心的报道,2003-2004财年,印度从韩国进口的纺织机械总价值达到4000万美元,2004-05财年达到5000万美元,同比上升25%。

  韩国的纺织机械公司希望把握印度纺织市场的繁荣机会,加大纺织机械的出口力度。在韩国向印度出口的纺织机械当中,刺绣机械是需求量最高的项目。在2003-2004年度,印度从韩国进口的刺绣机械总价值达到300万美元,在2004-2005年度继续增长。根据今年前8个月的数据,印度从韩国进口的刺绣机械的进口额已经超过330万美元。 

  韩国贸易中心主席表示,中国纺织机械产品的竞争力很强,这主要是因为中国的机械价格便宜,但是中国提供的纺织机械的技术含量不是很大。

来源:富民时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