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飞跃微油电脑平缝机倍受土耳其政府赞誉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2月2日晚,一封来自土耳其的传真令飞跃人欢欣鼓舞。土耳其政府采购的首批300台微油直驱电脑高速平缝机顺利通过该国质检机构检测,并得到了高度评价。相关政府官员表示今后将加大向飞跃的采购量。

    今年9月份,土耳其政府面向全球缝制设备制造商采购300台微油直驱电脑调高速平缝机,吸引了业内著名品牌前往投标,而飞跃以卓越的性价比拔得头筹。之后土耳其政府又追加70台采购订单。经各部门和车间的齐心协力,10月23日,首批300台FY9101微油电脑高速平缝机装箱发货。昨天,土耳其政府质检机构拿出了检测报告,认为这批产品的各项技术指标完全符合要求。

    据公司生产部门介绍,目前FY9101微油电脑高速平缝机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生产线已是满负荷运转。总经理邱继海表示,订单就是命令,我们将全力以赴,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满足客户需求。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