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2005年中国纺机出口预计突破8亿美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据报道,今年1~9月份,中国纺织机械行业经济运行总体保持平稳,出口呈大幅增长的态势,累计6.43亿美元,同比增长38.61%,创历史新高,预计全年出口将超过8亿美元。

  中国纺机协会统计资料显示,1~9月,中国纺机行业完成工业总产值322.7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2.48%;产品销售收入累计299.5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0.44%,预计全年纺机销售将超过400亿元人民币。

  然而,经济效益出现下滑,前三季度实现利润15.05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0.37%。除贸易摩擦和关税等因素影响外,煤电油运及原材料价格上涨的因素依旧存在。据预测,明年国内外的纺机市场有增长空间,国内市场对纺机产品的需求结构性变化进一步加强。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