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印度纺机有望加大进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为增加纺织产品的附加值成分,提高质量和对面料进行革新,印度的纺织公司有望加大其纺织机械的购买量。

  在过去的两年,印度的纺织工业从南韩的纺织机械的进口出现增长,根据南韩贸易中心的官员的报道,在2003~04年度,印度的纺织机械从南韩的进口达到4000万美元,在2004~05财政年度上升了25%,达到5000万美元。在南韩向印度出口的纺织机械当中,刺绣机械是需求量最高的项目。在2003~04年度,印度从南韩的刺绣机械的进口达到300万美元,在2004~05年度继续繁荣。根据今年前8个月的数据,印度从南韩进口的刺绣机械的进口额超过330万美元的大关。

  关于中国的纺织机械工业同南韩的竞争力的比较,南韩贸易中心的主席说,印度纺织工业大量进口二手纺织机械,包括从南韩进口,这可能是南韩的纺织机械在印度竞争力方面输给中国的原因之一。中国的机械价格便宜是另一个原因,但是中国提供的纺织机械的技术含量不是很大。

来源:网络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