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多国缝机企业争抢越南市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截止到去年9月22日,越南向欧盟的服装出口额已达5.2亿美元,非配额服装出口达到1亿美元。另据资料显示,今年越南计划出口价值将达42亿美元的服装,其中向美国、欧盟和日本的出口额将分别达到20亿美元、10亿美元和5.5亿至6亿美元,其他市场的出口额达6亿美元。毫无疑问,越南正逐渐成长为全球最主要的服装出口市场之一。

  2005年对越南的服装工业来说是成功的一年,年增长率接近10%。迄今为止,越南向美国出口的25个种类的服装产品收入了14亿美元,美国是越南服装的最大进口国。

  越南最近要求美国扩展其同越南的服装和纺织品协定,如果越南—美国服装和纺织品协定能够扩展,越南2006年的服装向美国的配额限制可能增长到17亿美元,比今年上升6%—7%。

  由于服装和纺织品出口增长,越南服装出口业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外国缝纫机企业进入越南市场,开发当地商机。

  我国缝纫机械企业应抓住这一机遇,扩大对越南市场的出口。我国的常规产品已经基本达到国际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这些产品凭借其成熟的技术、稳定的质量和优惠的价格深受消费者青睐。

  业内人士建议大企业在增加产品附加值上下工夫,开发中高档产品,从而避开与中小型企业的正面冲突,在越南开拓新的市场空间。

  据悉,日本多家机械电子部件厂家近来计划在越南建立生产基地。意图借助当地廉价劳动力节省开支,同时也可借此分散汇率变动等风险。

  日本重机工业公司计划在2006年6月前后在胡志明市的工厂内建设新厂房,将工厂的厂房总面积增加1倍。该工厂此前生产船体外部推进器及工业缝纫机的金属部件。重机工业公司未公布具体销售额,但计划到2008年度将该工厂的销售额提高到2004年度的两倍。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