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台达集团AE系列人机界面展现本色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中国台湾台达电子集团在人机界面上不断取得突破,开发出了多款性能卓越的人机界面产品。近日他们又推出了两款AE系列的人机界面新品,其型号为DOP—AE10THTD(10.4’人机界面产品)和DOP—AESOTHTD(8,人机界面产品),这两款产品在台达众多AE系列入机产品中可算是精品。

  AE512KbytesSRAM产品,自带3个COM口,支持3个通讯口联机功能,可同时连接3种不同通讯格式的控制器,架构多机联机网络;背部提供功能卡插槽,支持打印机,后续开发其他扩充功能卡;创新的在线/离线模拟功能,方便设计者在程序开发阶段进行程序编辑与除错;支持SM?CCard存取人机资料;USBl.1高速下载规划程序;支持Slave功能,架构监控网络;提供巨集编辑功能;符合IP65&NEMA4规格。此外,该产品支持扩充PLC功能卡,人机界面将具有PLC功能;可接U盘、打印机,可以将配方扩展到4M;SRAM内存512K,历史资料可记录18万笔。最值得关注的是,这两款人机界面产品的色彩显示是其一大亮点,它支持65536色TFT真彩显示,高亮度,色彩更加真实自然,操作时可享受完美的视觉感受。

  随着数字电路和计算机技术的发展,未来的人机界面(HMl)产品在功能上的高、中、低划分将越来越不明显,HMI的功能将越来越丰富;5.7寸以上的HMI产品将全部是彩色显示屏,屏的寿命也将更长。由于计算机硬件成本的降低,HMI产品将以平板PC计算机为HMI硬件的高端产品为主,因为这种高端的产品在处理器速度、存储容量、通讯接口种类和数量、组网能力、软件资源共享上都有较大的优势,是未来HMI产品的发展方向。当然,小尺寸的(显示尺寸小于5.7寸)HMI产品,由于其在体积和价格上的优势,随着其功能的进一步增强(如增加IO功能),将在小型机械设备的人机交互应用中得到广泛应用。

  人机界面产品作为台达机电领域的主打产品之一,近年来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在山东聊城的剑杆织机中、在高速并条机上、在玻璃纤维后处理工序中及在燃气式食品隧道炉等诸多行业中均得到成功的应用,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张岩)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