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条条道路通罗马 中捷控股集团多渠道打造国际名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任何一个知名品牌都要经过多年苦心经营,不可能一蹴而就。“中捷?,作为缝制机械行业的领军企业,十余年如一日,从科技研发到实施品牌战略,从名不见经传到异军突起,越来越引起同行业和相关产业的注目。在短短十余年间,“中捷?从一个家庭作坊到如今拥有资产10个多亿、员工2000多人,在浙江、上海、江苏拥有三大生产基地,形成了缝纫机制造、机壳加工、涂装、装配四大工艺全部自动化的现代化的上市公司。有人称这是个奇迹,更多人想揭开这层神秘面纱,看个究竟。

  卓越品质促进品牌成长

  “不让我们百分之一的疏忽,造成用户百分之百的不便?,中捷视质量如生命,产品把关从每个螺丝钉开始。为使生产技术精益求精,领先于同行业,中捷不惜重金,聘请了世界缝纫机行业最知名的德国与日本专家加盟,从事研发工作,先后研发出平缝、曲折缝、包缝、链缝、套结、钉扣、锁眼等工业缝纫机,共12大系列120多个品种,其中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产品有20多项,获得国家专利30多项。2001年,公司研发中心被认定为省级工业缝纫机研发中心;2003年,与世界著名缝纫机制造企业德国百福公司强强联手,合资组建“百福中捷工业有限公司?,开创了中国缝纫机史先河。

  成功上市走向世界舞台

  卓越品质促进了中捷品牌健康成长。1998年,中捷产品通过国际权威机构德国莱茵公司的ISO9000质量认证;2002年,通过了ISO9000换版认证;2003年,产品在全国行业质量抽检中获得第一名,并荣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入围全国百强成长企业列47位与中国民营企业竞争力500强,列185位;2004年7月,中捷股份在深交所挂牌上市,成功登陆资本市场,成为中国缝纫机行业第一家上市的民营企业与浙江玉环第一家上市公司;2005年7月成功实施股权分置改革,并获得高票通过。100多个国家与地区,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工业缝纫机生产与出口基地之一,中捷产品畅销美洲、中东、东南亚、欧洲、非洲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各地的服装企业提供精良的装备。

  “圈地跑马”穿梭中国行动

  继独家赞助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后,2005年6月,中捷公司在杭州举行服装民族品牌国际化战略论坛暨“中捷·穿梭中国行?启动仪式,开创了两个行业的先河,消息传开,如一石激起千层浪,在国内服装行业引起了广泛的影响。

  “中捷·穿梭中国行?选择国内主要的服装产业聚集地城市,分期开展活动,针对不同地区服装产业的不同特点,围绕着如何进一步促进缝制机械行业与服装行业的合作,民族服装品牌怎样应对国际化竞争,怎样使中国品牌成为世界名牌的主题,广泛地进行讨论与对话。

  通过举办专家论坛,与服装企业老总、缝制设备经销商恳谈,激起他们的民族责任感,为更好地推动民族品牌的发展壮大积极出谋献策,为民族服装品牌走出国门、融入国际舞台找寻新的发展之路。

  活动开展半年时间,“中捷·穿梭中国行活动?先后历经杭州、石狮、郑州、广州、临沂、武汉、北京、合肥八站,从沿海地区向内地推进,将服装产业链越拉越长,穿梭于城市之间,架起一座座商贸金桥;穿梭于服装行业之间,编织出一幅幅美妙画卷。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