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洗衣干衣机干衣功能差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洗衣干衣机方便快捷,渐受市民欢迎


  港人生活忙碌,二合一洗衣干衣机既有洗衣功能,又有干衣功效,方便快捷,渐受市民欢迎。不过,市面上的二合一洗衣干衣机功能有待改善,消委会测试十二个洗衣干衣机样本,发现部分型号干衣机功能不如理想,其中一款开机九小时后,衣服仍然未全干,其它样本的平均干衣时间约两小时。

  十二个洗衣干衣机样本售价由三千元至一万三千元不等,表现最佳的五个样本在满分为五粒星的评分中取得四粒星。售价由六千至八千五百元,最便宜的型号得分则只有两粒半星。

  消委会进行漏水测试时,故意令水压感应器及电动阀门失效后,结果其中一个样本依然继续注水直至满泻,溢出的水令电路板失灵。

  消委会提醒市民,切勿在开动的洗衣机附近使用易燃化学物品,如杀虫剂及天拿水,亦不应在洗衣机的供电插座上接驳其它电器。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