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印度每年进口纺机设备开支约5~6亿美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5年,印度纺织机械销售取得了良好的增长,收入达到165亿卢比,同比增长了25亿卢比。尽管印度本地的纺织机械行业在飞速发展,但是仍然出现机械供应短缺。目前,中国纺织机械制造商的交货时间一般只需要2个月到4个月,而印度纺织机械制造商的交货时间大约在12个月到24 个月。另外,与印度相比,中国纺织机械在生产能力、技术水平和规模方面都领先一筹。再与欧洲纺机商比较,同等档次和质量的中国纺机设备价格仅为欧洲纺织机械的1/3,这些都是中国纺织机械的竞争优势所在。

  但在参加了最近思的2006印度国际纺织与制衣机械展览会后,许多国内纺机企业认为,印度的纺织机械制造水平并不低,只是生产规模小而难以满足其国内企业的需求。所以,中国企业要想进入印度市场也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既要在技术、质量上下功夫,同时还必须建立一条完善的营销网络以及售后服务体系,从而才有可能打开进入印度市场的大门。

  按照印度纺织业2010年的远景规划,印度纺织业在今后几年内除了要进行技术改造,还需要大规模扩大产能。据印度纺织工业部的消息,占印度纺织75%的棉纺行业规模至少要超过6000万锭,纺织业总体在设备方面的投资将达 30亿美元。以目前印度纺机制造业的现状,无论是制造水平和能力都难以满足纺织企业的需求。印度每年用于进口纺机设备的开支约5亿~6亿美元。进口设备主要来自于德国、法国、瑞士、中国、日本等国家。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