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世界知名针织横机将汇聚青岛纺机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记者近日从即将召开的2006第七届中国·青岛国际纺织、印染及针织工业展览会组委会了解到,本届展览会吸引了众多国际国内针织横机的知名企业。

    世界知名电脑横机企业斯托尔(stoll)、岛精(ShimaSeiki)、斯坦格(Steiger)等外企的参展是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同时,另外该展会也吸引了如张家港盛美、宁波裕人针织机械、常熟天马、桐乡飞虎、隆隘、广东永利等国内先进的横机企业参展,他们在此次展会中均将携带最新产品参展。另外圆机展区也汇聚了台帆、三达、大渝、佰源、宏智、伟增、台湾骏隆、恒联、天津泛马等市场的先行者。本届展览会织带机更是名品荟萃,缪勒、东莞广野、营口广野、柯美斯、达贺、莱宝、宁波科光等企业均将争先亮相。

    近几年,针织横机在市场需求下,企业开发出了电子化、数字化的新一代针织横机电脑式横机,先进的机电一体设备已经成为针织横机未来的发展方向。相信借助青岛纺机展这样一个平台,进一步促进国内纺织产业的发展,同时对调整针织产业结构必将起到积极有效的作用。

    另据悉,本届展览会同时也吸引了很多棉纺织相关机械企业的参展,同时会务组3月27日晚将举行开幕酒会为展会中外嘉宾营造一个轻松、愉悦的开局环境。

来源:中国服装鞋帽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