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哥伦比亚缝纫机市场情况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一、哥伦比亚本国缝纫机市场情况

    哥伦比亚没有缝纫机生产厂家,所需缝纫机械主要靠进口。据哥海关提供的2001年缝纫机报关统计资料,哥主要从美国、中国、德国、日本、意大利、瑞士、瑞典、加拿大、奥地利、中国台湾、新加坡、巴西、墨西哥和南非等国家和地区进口,特别是美、中、德、意等国所占份额最大。据粗略统计,哥2001年自国外进口、报关的缝纫机和缝纫机机头为90,900部。哥经营缝纫机的公司大大小小近百家,但规模较大、每年进口数量在千台以上的约30家。中国缝纫机在哥市场占有相当大的份额,从2000-2001年海关进口申报单看,一次进口上千台甚至多达5,000多台的均为中国产缝纫机。中国缝纫机在哥市场具有较大的竞争力。   

    二、中国缝纫机在哥市场情况

    据业内人士介绍,中国缝纫机在家庭及中小服装企业比较有竞争力。中国产品打入哥国市场的历史相对较短,尽管在价格上有竞争力,但由于当地一些大服装企业使用西方国家生产的缝纫机有较长的历史,要更换一种品牌的缝纫机并非易事。然而,中国缝纫机在哥市场的优势是不容置疑的。

    三、关于海关关税 

    哥政府对缝纫机征收的海关关税分为5%、10%和15%三档:对家庭和个人使用的机器征收15%的关税;而对工业用缝纫机则征收5%-10%。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