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德国Terrot公司推出精细纬编针织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精细、轻质的纬编针织物在目前的时装界非常流行。高弹力的针织面料穿着舒适,会随身体的运动而变化,特别是经、纬向均带有弹性的产品。

  德国Terrot公司的纬编机为精细针织物的生产提供了一系列的创新设计理念、经济可行的解决方案及高质量标准。

  机号为E46的296型单面纬编机带有弹力纱添纱装置,可以生产精细、轻质的针织物,织物具有良好的悬垂性,手感柔软,线圈结构非常细腻,以至于肉眼很难辨别清楚。同时,对弹力纱的牵伸比率可根据喂入纱量进行调节,产品可应用于泳衣和内衣。目前,公司正在开发更细针距的单面纬编机设备。

  机号为E32的UCC572型带弹力纱添纱装置的电子双面纬编机,可以进行精细双面织物的生产,同时通过弹力纱添纱装置使织物具有更好的弹性,产品可应用于制作内衣、妇女紧身胸衣及最近正在流行的紧身衣,还可以经模压工艺后制作的内衣罩杯。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