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工业缝纫机再次入选中国名牌产品目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3月27日,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发布2006年1号公告,公布了2006年中国名牌产品评价目录,共有高新技术、装备制造、农资、原材料、食品、建材等92类产品被列入此次产品评价目录,其中工业缝纫机等26类产品是在有效期满后重新评价入选的。
    据悉,凡在今年中国名牌产品评价目录范围内的生产企业,均可在自愿的基础上,依据《中国名牌产品管理办法》所规定的申报条件,按规定时间,到企业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申报。2006年中国名牌产品申报的具体要求,将于4月中旬出台,欲申报企业可到企业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查询,或登陆国家质检总局网站(www.aqsiq.gov.cn)和中国名牌网站(www.chinamp.org)了解具体情况。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