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新型缝纫机吸引百家纺企眼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由市纺织行业协会主办的一场新型缝纫机展览会吸引了全市五区100多家纺织企业的代表。

    “以目前水平,在设计、档次和研发等方面,本地众多服装企业还拼不过别人,但制造是我们的优势。”市纺织行业协会会长刘崇孝称,本地纺织企业制造力强,且潜力巨大,但这一切需要有更先进的设备支撑。据介绍,本地已有不少纺企逐步更新设备,采用生产效率较高的前沿设备以适应发展要求。但仍有不少企业缺乏相关信息。

    展览会现场演示操作的多台不同型号的缝纫机,显然满足了纺企代表们对设备的多项功能需求,不少代表当场表明有采购设备的意向。但也有部分纺企代表称,这类设备虽功能先进,但并非适用所有纺织企业,且价格较昂贵。据了解,现场展示的不同型号缝纫机便宜的也要2万多元,贵的则高达10万元左右。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