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如何挑选洗衣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目前市场上销售的洗衣机主要有3种:波轮式、滚筒式和搅拌式。它们原理不同,其耗水量、用电量、磨损率各有优劣,消费者可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

    洗净度和磨损率

    波轮式、滚筒式和搅拌式洗衣机洗净度差不多,其中搅拌式的洗净均匀性好,滚筒式的磨损率小。

    耗电量和耗水量

    滚筒式洗衣机的耗电量最大,洗涤时间较长,价格较高,但耗水量却是最小的。搅拌式与波轮式洗衣机的耗电量相近,但两者的耗水量却远远大于滚筒式洗衣机。其次,脱水转速高的洗衣机比较节水。对于全自动洗衣机而言,重要的是如何将洗涤物中的洗涤剂尽可能多地与其分离,减少清洗用水。

    常洗涤衣物的质料

    如果家中常洗涤的以毛料、丝绸衣物较多,建议选购滚筒式洗衣机;如果以洗涤棉质衣物为主,则建议选择搅拌式和滚筒式洗衣机。

    清洗程度的选择

    目前许多类型的洗衣机将水位段细化,洗涤启动水位也降低了1/2,洗涤功能可设定一清、二清或三清功能,消费者完全可根据不同的需要选择不同的洗涤水位和清洗次数,从而达到节水的目的。

来源:洛阳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