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2006设备节能技术与故障诊断技术研讨会7月举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记者近日获悉,2006设备节能技术与故障诊断技术研讨会将于7月6日~9日在北京举行,届时将有300多名国内外节能技术、管理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就纺织、电力等领域具有共性的10项设备节能技术、节能管理问题,以及世界前沿节能设备等课题展开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随着我国能源消耗的迅速增加,资源紧缺矛盾日益突出,并成为制约经济可持续发展的瓶颈。如何使企业在节约资源,降低能耗、维修成本和提高经济效率方面实现可持续发展,已成为纺织、冶金、电力、交通等各行业亟待解决的共性问题。纺织企业目前普遍面临着节能设备短缺、设备节能技术落后等问题,同时在纺机设备故障诊断方面的技术水平还有待提升。因此,节能技术已经引起了越来越多包括纺织企业在内的节能设备使用者的关注。对此,研讨会期间还将举办节能管理专题讲座、企业优秀成果展示、最新故障诊断技术现场展示等一系列有针对性的活动。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