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中国缝制机械协会商贸委员会工作座谈会召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4月18日,值第九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召开之际,中国缝制机械协会商贸委员会工作座谈会在福建石狮五洲大酒店举行,来自全国各地20余名经销商代表参加会议,中国缝制机械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何烨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会议由中国缝制机械协会商贸委员会主任胡淼海主持。会议主要围绕三个议题展开:商贸委员会主任、副主任改选;组织召开“中国缝制机械市场发展论坛”;组织评选“十五”期间商贸流通领域金牌奖。会议指出,商贸委员会会员中凡是具有一定知名度、信誉度,具备一定的规模和影响,并对行业的发展做出一定的贡献,对公益事业有热情的企业均可参加今年6月商贸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的改选。参加“十五”期间商贸流通领域金牌奖评选的企业将接受如下条件的考核:经营理念、经营规模、诚信度、社会责任感、对行业的贡献。会上,各会员单位积极发言,共同为商贸委员会今后工作的开展和发展方向出谋划策。

  最后,何烨就商贸委员会4年来的工作表现作点评并对其发展方向给出意见和建议。她认为商贸委员会从无到有,队伍日渐壮大和成长,在成立的4年期间里商贸委员会付出了不少心血,但不可否认的是工作仍存在不足之处:工作覆盖面不广(据不完全统计,目前行业内有20 000多家经销单位,但参加商贸委员会的企业只有60多家);随着行业的高速发展,市场不成熟、不规范的问题凸显;第一任副主任委员单位代表性具有一定的局限性,投入精力也不够。2006年是行业“十一五”的开局之年,是中国缝制机械行业由大变强奠定基础的一年,商贸委员会在这一环节中担任很重的责任与使命,目前经销商都有不够成熟的地方,因此商贸委有必要促进他们加强自身的实力建设,打造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中国缝制机械协会将进一步重视商贸委的工作,希望商贸委继续壮大和健全队伍与体制,会员单位积极参与其中,发扬奉献精神,并制定好商贸领域的“十一五”规划,指导好下一步工作。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