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丹纳赫推出新型行星减速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前,全球领先的运动控制解决方案提供商丹纳赫传动(DanaherMotion)公司推出MicronValueTRUE行星减速机。MicronTrue行星减速机系列有1000种以上不同尺寸和减速比的产品供选择,可以直接替代大多数常见的螺旋减速机,不仅操作简单,而且与类似的减速机技术相比,能够节省成本高达30%。ValueTRUE能够以4弧分的低间隙提供精确的运转,并有60~200mm的8种不同外框尺寸,以及内嵌和直角的不同结构。此外,该系列产品能够采用RediMount安装系统,仅需调整对齐、安装及拧紧三个简单的步骤,就可以实现和任何电机安装。设备还配有一个不锈钢输出机架,可满足苛刻环境下所需的耐久性能。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