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绍兴蓝天行动净化印染定型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截至6月底,浙江省绍兴县240余家印染企业的1054台定型机已按照“蓝天行动”的要求,全部安装废气净化装置,并达到“装置到位、安装规范、净化达标”的标准。“蓝天行动”是浙江省绍兴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针对绍兴县印染行业定型机废气污染的专项整治活动。


  据介绍,由于近年来印染企业的规模化扩张,印染行业定型机废气排放引起的污染问题也愈加突出。按照全县1054台定型机,每台定型机每天排放50公斤油烟计算,每年的废气排放量达到1.5万吨以上。2005年全县对印染行业的废气信访投诉事件达到180多件。“蓝天行动”的顺利开展是绍兴县治污工作实现由“治水”向“治气”的重大转折,是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推进“染整革命”、建设生态县的重要举措。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