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十一五期间多项纺机标准化将出台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十一五期间,全国纺织机械与附件标准化委员会将结合行业发展需要制定、修订多项标准,使标准化工作再上台阶,进一步促进行业竞争力的提高。据介绍,十一五期间,全国纺机标委会的重点工作包括:制、修订出行业内紧缺的基础和产品标准,如设备通讯接口、电控仪器、染整机械和喷气织机等产品的标准;制定出生产竹纤维、麻纤维、蛋白纤维等新型纤维设备的相关标准;提高标准制、修订工作的专业化和国际化水平,与国际标准接轨,使制定的标准更加科学合理。

  去年,全国纺机标委会秘书处及有关研究所共承担了10多项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制修订工作,并相继颁发了近20项标准。今年标委会秘书处拟将由中纺机电研究所挂靠到中国纺机器材工业协会管理。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