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斯里兰卡政府发起手摇纺织机发展工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斯里兰卡纺织品发展局和纺织发展部联手发起了手摇纺织机发展工程,促进附加值手摇纺织机产品,获得更大的投资,不仅仅是在斯里兰卡,而且也在海外市场。

    斯里兰卡纺织发展部渴望将手摇纺织机部门发展成为一个自谋职业的工程,这是因为手摇纺织机工业是一个得到认可的工业,在家庭特别流行,为他们提供额外的收入。

    斯里兰卡纺织局在中部、西部和南方省份建立了15个手摇纺织机培训中心,培训学校毕业生和家庭主妇,生产附加值手摇纺织机产品。

    斯里兰卡政府希望流行化手摇纺织机部门,这是因为该部门能够摆脱乡村的贫穷。

    在完成了6个月的培训之后,手摇纺织机工业局将为新培训者分配手摇纺织机编织机械,根据让步计划提供原材料。

    手摇纺织机工业局将下达手摇纺织机订单,特别是窗帘、办公亚麻材料以及新培训者直接要求的产品。

    由于新婚装目前特别流行,增长迅速,许多手摇纺织机编织者开始编织新婚装,以获取更多的收入。

来源:富民时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