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第二届土耳其国际纺机展览会举办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6月27日,第二届土耳其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在伊斯坦布尔隆重开幕。来自全球32个国家的1093家纺织机械制造商参会并展示了最新成果及技术,其中土耳其参展商达到385家,意大利参展商208家,德国参展商134家,还有来自印度、瑞士、美国、英国、西班牙、法国以及49家中国纺织机械制造商到会参展。本届土耳其纺机展共设8个展馆,占地面积约6万平方米,展出了包括纺纱、织造、针织、印染、后整理、非织造布、产业用纺织品、染料、助剂、测试仪器等方面的设备、器材及配件。来自48个国家的观众到会参观,其中土耳其观众占70%,其余来自伊朗、叙利亚、埃及、印度、巴基斯坦、德国、意大利、乌克兰、希腊、孟加拉国等国家。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