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印度纺织机械设备市场兴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印度纺织制造商对未来充满信心,目前正积极对行业进行投资。纺机制造商也正忙于生产以满足市场增长的需求。 

  印度最大的纺纱企业Laxmi Machine Works今后两年的生产已排满。从欧洲进口二手织造机械的数目也呈上升趋势。跨国企业苏泰丝(Sultex)、丰田(Toyota)、贝宁格(Benninger)也正计划扩大其在印度的市场份额。 

  瑞士纺机制造商苏泰丝是目前印度安装最多的纺机品牌,有2.2万台。目前,该公司正在考量在中国或印度兴建生产基地。尽管印度拥有廉价劳动力的优势,但其落后的基建是一个主要障碍。 

  印度政府表示,跨国纺机制造商应抓住纺织业发展的机遇,不仅仅是向印度出口,更重要是与印度企业进行合作。印度国内纺织机械需求总额为450亿卢比,纺织机械将每年增长20%。 

  “到2010年,纺织业将新增投资8000亿卢比,其中,6000亿卢比将用于纺织机械及其更新。这对合资纺机企业来说,发展空间非常大。”印度纺织部副部长Asha Swarup说。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