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石狮百家面辅料企业进驻北京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昨日,石狮10多家布业公司的老总齐聚北京,商讨在京成立纺织服装异地商会一事。截至目前,石狮已有100多家面料和辅料企业进驻北京“众人众”市场,并以在首都的分公司为据点,辐射整个华北和部分国外市场,已有不少国内外订单到手。

  进驻北京的石狮面料企业都是石狮布料公会的会员,大都有相当的布料研发生产能力;进驻北京的服饰辅料企业虽然比例不大,但也是石狮较具规模的行业佼佼者。石狮面辅料企业是近几年开始陆续进驻北京的,他们立足石狮总部,以自身在石狮及各地的织造后整理生产企业为后盾,借助北京这一国内北方的重要商贸平台,广交国内外客商,紧跟最新消费需求,不断研发出颇具竞争力的“新特优”面辅料产品,及时提供给华北地区和俄罗斯等国外服装厂商。目前,华北地区的不少服装厂都与石狮在北京的分公司或办事处建立购销关系,“李宁”等国际名牌服装也通过这一途径大量采用了石狮面料。

  北京是我国政治、经济和信息中心,近年来成为国内外商户重点关注和进驻最多的几大中心城市之一。俄罗斯、日本、韩国等东欧、东亚和西亚的客商都将此地作为经贸往来的重点市场,欧美等发达国家和世界大型商业组织也将此地作为重要采购城市,因而北京市场是石狮众多面辅料产品进入国际市场的重要窗口。去年以来,石狮大发等不少布业公司通过北京公分司拿到了不少外单。

  业内人士认为,石狮百家面辅料企业能在较短时间内“闯”进京城,并打出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足见其较强的实力和产品竞争能力。

来源:石狮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