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竞争加剧 设备企业面向终端用户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随着竞争的加剧,不少缝制设备企业在2005年下半年和2006年上半年均出现了库存和应收账款升高的情况。产能较大的骨干企业首先感受到了压力。从2005年下半年起,各大制造企业纷纷在各大区域中心城市建立分公司或销售中心,直接地(或支持当地经销商)争夺终端用户。特别是大用户的竞争,几乎都离不开制造商的参与。

  “终端用户”成为制造商不得不更多考虑的概念。各大公司不断在各大区域中心城市或服装生产集中地举办专场“个展”,直接邀请服装企业前来参观和了解自己的产品。过去那种一年的主要精力和投入都集中在全国性大展,向经销商展示产品,进而建立经销商渠道的方式,已不能满足制造企业需要了。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