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晨阳无纺设备厂注重技术开发和产品质量促进销售额不断上升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晨阳无纺设备厂在国内独家成功开发GCL膨润土复合非织造布设备,目前这种设备更加完善,销售情况越来越好,可以完全顶替进口设备。

  GCL膨润土复合非织造布在建设垃圾填埋场时,可用以有效防止垃圾中不断分泌出来的污水渗入地下,影响周围环境和饮水安全;在建设水渠、人工湖等工程中应用时,可防止水源流失。目前,晨阳无纺设备厂又将GCL膨润土非织造布与编织布和复膜相结合,使之强度大,防渗效果更为优良。

  目前,晨阳生产的这种设备已申请了国家专利,具有专利权。这种设备已销售出10多套,最宽的幅宽达6.2米,在北京、江苏、山东、内蒙等省市都有应用。并已有设备出口马来西亚等国,深受国内外市场的欢迎。

  中国膨润土资源丰富,过去由于国内不能制造GCL膨润土复合非织造布设备,需从国外引进该种设备,或直接从国外引进GCL产品,目前采用国产设备自制GCL产品可以大幅度降低制造成本。据了解,如果从国外进口GCL产品每平米需25-28元,而采用国产设备自产,成本可控制在每平米10元左右。因此具有较大的利润空间,其发展前景十分看好。

  除了GCL加工设备外,晨阳这两年由于注重技术开发和产品质量,其生产的针织机、硬质棉加工设备,土工布和喷胶棉加工设备,开松机、梳理机、铺网机等销售情况都很好,不但在国内受到用户欢迎,而且对国外出口亦大幅增长,2005年以来对乌克兰、波兰、巴基斯坦、韩国、马来西亚、泰国等都有出口,预计今年的销售额可超过2000万元,比去年增长近一倍。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