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衡阳纺机特种轴承月产再创新高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衡阳纺机特种轴承月产量再创历史新高,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45%。特种轴承月产的大幅增加,扩大了气流纺和化纤专件的市场占有率,使该厂取得了产品结构调整的阶段性胜利,形成了企业新的利润增长点。

  近年来,衡阳纺机加大了特种轴承生产的投入力度,充实技术研发力量,鼓励技术进步和创新。企业及时优化设计与工艺,改变创新视角,注重成本设计和细节完善,并通过开展国内外技术交流与合作,加强了新产品的研发力度,提高了HFJ品牌产品的含金量。新近研发的HN2850B型高速弹力丝假捻器轴承、HQY2632压轮轴承和DZLL16锭子罗拉等特种轴承都受到国内外用户的青睐,成为该厂新的拳头产品。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