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台州获评缝制设备制造之都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首届中国缝制机械市场发展论坛暨“十五”期间销售“金牌奖”(台州杯)颁奖活动,近日在浙江台州市举行。中国轻工业协会、中国缝制机械协会授予台州“中国缝制设备制造之都”称号。

  3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缝制机械行业的企业家及上海复旦大学、东华大学的专家学者们,就中国缝制机械市场如何在“十一五”期间实现创新,加强制造商、经销商及服装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缝制机械行业的竞争力和凝聚力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起步于上世纪80年代的台州市缝制设备工业,截至去年已有缝制设备及零配件生产企业千余家,年产值150.91亿元,出口创汇4亿多美元,年产缝制设备400多万台套,产品共500多个品种,远销180多个国家和地区。台州是目前全国最大的缝制设备生产和出口基地。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