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不同纺织机械进口越南 优惠税率不等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据越南《投资报》8月16日报道,越南财政部近日颁布了新的进口商品优惠税率。其中部分商品的优惠税率如下:

    活的动物和活的家禽进口税为5%(种禽进口税为零);动物肉类进口税(税目号为0201和0202)为20%、猪肉为30%、家禽肉及制品为30%,鱼、鱼制品和各类水生动物进口税为30%。

    鞋革工业机械和税号为8461和8462类的机器进口税为零,但对纺织工业机械则按不同类别征收0%、3%、10%、30%,甚至50%的进口税;建筑机械(20吨以下压路机为5%)进口税为零;税号自8432至8437类的农林业机械进口税率则分别为0%、5%和20%。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