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衡美纱线收购衡水远大四万纱锭缝纫线生产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衡美纱线有限公司是1997年1月由原衡水市涤纶缝纫线厂与世界第二大线业集团公司——美国线业有限公司共同组建的合资企业。总投资1019.5万美元,外方占60%,以现汇投入611.7万美元;中方占40%,以设备、厂房、技术作价入股。现有职工265人。生产高档纯涤纶缝纫线,拥有两万七千六百枚纱锭,年产量2200多吨。产品全部出口,销往亚洲、欧洲、美洲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自合资公司成立以来,年利税都在1000万元左右,人均利税3.5万元。在短短的九年中,公司获得了长足的发展。双方合作的成功及衡美公司优秀的经营管理队伍赢得了外方的满意和信任,增强了美国线业继续在衡水投资的信心。2005年9月,衡美纱线中外双方股东共同出资1200万美元收购了衡水远大集团全部的四万纱锭缝纫线生产线,注册成立了冀美纱线有限公司,美国线业占80%的股份;中方占20%的股份。冀美纱线由衡美纱线的领导班子统一经营管理。

  目前,衡美与冀美加在一起的生产规模已达六万多纱锭,年产缝纫线6000多吨,年销售收入近两亿元,创汇2000多万美元。公司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将美国线业一条2万锭的生产线搬到冀美,替换冀美的一些落后设备,从而提高冀美的生产能力、改善产品质量,提高竞争能力。同时,公司计划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使衡美、冀美发展成为美国线业全球自用涤纶缝纫线的供应基地。届时,合资公司必将为推动衡水经济的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来源:全球纺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