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衡阳纺机专件全面提升专件品位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衡阳纺织机械厂将在展会上展出近年来开发的HD41、HD51及HD61等系列高速节能锭子以及今年新推出的HFD4200系列易维护锭子。该系列锭子的关键零部件采用独特工艺,使得产品精度大大提高,能平稳地越过第一临界速度并稳定工作在18000转/分。
    能有效杜绝环锭纺牵伸系统有害机械波的精品上罗拉轴承、精品下罗拉轴承、低噪声陶瓷球高速转杯轴承和单马达驱动低噪声摩擦式假捻器轴承也将在展会上亮相。其中,低噪声陶瓷球高速转杯轴承滚道采用了最先进的一次成形精密磨削加工和超精加工技术,特别研制的陶瓷球大大降低了高速运转时产生的离心力和噪声,转速可达100,000转/分,是目前世界上转速最高的直接式转杯轴承。单马达驱动低噪声摩擦式假捻器轴承采用马达直接驱动,且轴承设计采用双滚道整体式结构,传动平稳可靠,锭速差小。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