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高速织机电磁制动器在陕西万山试制成功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由陕西省万山机电厂研制开发的国内首台G1758-190-4N-P8型高速喷气织机所用电磁制动器,日前在经纬集团试车成功。

    万山机电厂是一家生产电磁离合器、制动器的专业化工厂,拥有国内先进的电磁离合器综合检测台。这种新产品是在产品结构尺寸不变的情况下,采用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探索开发的,不仅大大提高了制动力矩,而且使产品性能更稳定,响应速度更快。当喷气织机的运转速度达到900转/分钟时,此机件也能完全满足织机要求,大大提高了织造效率和织物的质量水平,使织机具有高速度、高可靠性的适应特点,并结束了高速喷气织机电磁制动器主要依靠进口的历史。

来源:中国服装鞋帽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