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印度计划委员会反对对进口纺织机械的税收放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印度纺织部提议根据技改基金计划对进口的二手纺织机械的5%的税收进行放弃,这项提议遭到了计划委员会的反对,工业消息在9月19日说。
    印度计划委员会反对,不愿意对进口这样机械的公司提供援助,因为该委员会考虑这样的记录将导致印度的技术过时,使印度成为一个旧机械的丢弃地。
    目前,印度进口的机械绝大部分来自于欧洲或者美国,印度极少有公司生产纺织机械。
    在以前,印度纺织部要求放弃关税,鼓励国内的公司进口二手机械和设备,在他们面临纺织机械短缺的时候,能够进口可以承担的技术。
    印度纺织工业的秘书长奈尔说,任何反对放弃二手机械进口税的行动将再次限制印度纺织公司纺纱能力的扩展。印度纺织公司面临来自于中国的强硬竞争。
    工业分析家认为,纺织机械,例如纺锭寿命期大约25年,因此以廉价的价格进口5-8年历史的纺织机械仍然有意义。
    印度已经是欧洲和美国的纺织机械的一个主要进口国。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