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意大利40家纺机企业亮相中国纺机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据意大利纺机制造商协会发布信息, 该协会旗下的大约40家纺织机械制造商将参展第十届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意大利国家展团占据中国国际展览中心4号馆。观众可在现场领略意大利在纺纱、织造、针织及后整理设备各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
    长期以来,意大利纺机制造商提供的技术解决方案已经在中国市场获得巨大成功。中国是意大利纺机产品的主要出口市场,占意大利纺机产品出口份额的17%。据统计,截至2006年4月,意大利销售到中国市场的各类纺机产品与2005年同期比较又增长了17%。其中,2006年1-4月,意大利出口到中国的针织机械占其全部出口到中国纺机产品总额的34%,纺纱机械占29%, 织造机械占26%。
    意大利纺机制造商协会拥有300家纺机织造企业,雇员2.2万人,年产值25亿欧元。意大利纺机制造商一贯注重纺织行业的各种需求,他们提出的最新的纺织解决方案一向以创新、提升生产效率、安全可靠为目标,备受用户的喜爱。
    意大利纺机产品的质量从来得到各国用户的肯定,出口到全球大约150个国家和地区,2005年其出口额占全部产值的79%,其中亚洲占42%,欧洲本土占40%, 拉美占7%,北美占6%。
    多年来,意大利国家展团一直得到意大利纺机制造商协会和意大利贸易委员会的支持参展中国纺机展,为了拓展在华业务特别在北京成立办事处,并在罗马成立总部办事处协调在华业务。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