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经纬,西门子联手共创纺机联网解决方案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0月19日,经纬纺织机械股份公司与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自动化驱动集团在北京举办了纺织机械与网络技术研讨会,共同探讨纺织机械联网的有关问题。中国纺机协会名誉理事长、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纺织机械与器材专业委员会主任凌宝银,经纬纺机公司总经理叶茂新,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自动化与驱动集团自动化系统部总经理斐德思与会并致辞。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纺织行业用户提出了对纺织机械联网的要求,特别在纺织工厂信息化、设备远程监控和维护等方面的需求日益增加。纺织机械的网络技术解决方案也逐渐成为纺织行业最热门的技术话题。经纬与西门子公司已有十几年的合作历史,借助经纬在国内纺织行业领先的知识和经验,西门子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在国内几家纺机企业实现了成功应用,为纺织企业减少了人力成本,提高了生产和管理效率。此次两家企业合作,目的正是在于共创完美的纺织机械网络解决方案。

  据叶茂新介绍,经纬的主机结合西门子的网络技术,可以实现纺织生产过程工艺参数的在线检测、显示、自动控制、自动调节和网络监控,以及纺织厂的远程诊断和远程服务。经纬的主机设备通过自主研发、自主创新,以及与国际先进配套厂商的合作,使得现代网络信息、系统集成和数字技术通过经纬的主机得以应用到纺纱的全过程,使棉纺设备能够严格按照设定的工艺要求,以定性、定量、规模化的机械自动动作替代纺织生产中的手工操作,确保和提高了成品的质量。目前,经纬股份公司与西门子公司通过合作,已经在南通棉纺厂、无锡一棉等纺织厂成功实现了经纬成套设备的网络数字化功能。在此基础上,两家企业将在马山的无锡经纬纺织科技试验有限公司1.6万锭棉纺成套设备上实现联网,该项目预计在2007年1月底完成。联网实现之后,将成为经纬股份公司与西门子公司共同的客户示范生产线。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