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卡尔迈耶两款新型经编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全球经编机技术领域长期占据领先地位的德国卡尔迈耶纺织机械公司,在此次北京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上首次将其最新开发研制的TM3经编机和JL42经编机展现给全世界的纺织企业,而我国广东的一家企业成为了其JL42经编机的首家订购商。

  卡尔迈耶纺织机械公司董事长迈耶·费力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中国是我们最重要的市场,我们在中国销售的经编机占公司总销售额的60%,这几年每年出口到中国的设备都在呈增长的趋势。在中国,那些追求高品质、高效率的纺织企业是我们的主要客户。每当我们推出新的产品就有中国企业购买,所以,这次我们把刚刚开发成功的两款最新机型TM3经编机和JL42经编机就拿到了北京纺机展上。TM3经编机以基本构造简单为特点,结合送经、成圈和牵拉卷取机构,适于生产加工玩具绒、鞋用织物、体育服装等;JL42经编机主要用于生产加工花边。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