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机械信息 > 正文
纺机展为发展做技术储备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机械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谈到本届纺机展,陕西省纺织协会会长李健伟的感受是:展出的设备更加注重加工产品小批量、多品种的适应性以及替代化管理的应用,更加注重节约能源、节省人力、节约占地面积,而这正是纺织企业的需要。从展览会上我们可以看到国产纺织机械器材进步很快,与世界先进水平的差距进一步缩小;国外展出的先进纺机设备仍然代表着国际技术发展的前沿水平。

  李健伟认为,陕西作为中国西部地区重要的棉纺织工业基地,面临着发展的机遇和改造的重任。与我国东部和中部的纺织大省相比,虽然陕西棉纺织总体规模发展比较缓慢,但一直注重技术进步,一批国有大中型企业一直持续不断地进行着技术改造,这正是他们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的重要原因之一。这次展览会期间,陕西省各企业都派出了大批的工程技术人员参展,对各个工序的新设备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了解,对国内外同类型的设备进行比较分析,为下一步的发展做好技术储备。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